减肥研究新发现午餐之前吃苹果
日期:2007-11-03 作者: 来源:新华社

   据新华社报道  美国研究人员最新研究发现,午餐前吃一个苹果,可减少热量摄入防止发胖。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将59名体重正常的男女作为研究对象,并分成三组。在5周时间里,研究人员每天安排这些人的早餐和午餐。第一组人午餐前什么都不吃;第二组人午餐前每人吃一个削了皮的苹果;第三组人午餐前要么吃苹果酱,要么喝苹果汁。随后,研究人员给这三组人同样的午餐。
  研究人员在餐后对这些人体内的热量进行测量。结果发现,午餐前吃一个苹果的人,其摄入热量要比另外两组人少187卡路里。
  参加这项研究的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弗勒德指出,研究表明餐前适量吃水果可帮助人们减少热量摄入,从而能起到减肥功效。而且吃整个水果要比喝果汁更有效。该大学营养学家罗尔斯也指出,研究证实了以往的观点,即餐前喝汤或吃水果,可帮助减少热量的摄入。 



相关文章:
减肌肉不减脂肪 吸烟减肥是误区
]]>
过分节食减肥 女孩丢掉"老朋友"频频"闭经"
]]>
减肥,你减对了吗?
]]>
减肥,你减对了吗?
]]>
缩肠子坏身子 英国一新娘减肥丧命
]]>
“小胖墩”夏练三伏求“变身”
]]>
16岁女孩患厌食症减肥难止 下周神经手术
]]>
一年半减38斤 16岁女孩厌食症减肥难止
]]>
一年半减38斤 16岁女孩厌食症减肥难止
]]>
16岁女孩患厌食症减肥难止 下周神经手术
]]>
墨西哥一体重半吨男子减肥200公斤(图)
]]>
大学生办减肥公司 63名小胖墩入营
]]>
减肥瘦身方法五花八门 应去正规店
]]>
减肥瘦身方法五花八门 应去正规店
]]>
体重九十几斤还要减 欲求“过瘦”被拒
]]>